close

所以 今天我們這團有

 

死台中上來的假觀光客→李猩猩

一直叫我向全世界道歉的東吳死阿宅→宅荍

明明在師大卻是真正的淡水導遊→阿蓁(好正常...

好像都住在台北卻只有同學會會見到→小歐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她們一到  先開始ㄉ一ㄤ我的頭髮

 

嘖 是沒看過別人燙頭髮喔=﹁=

旁邊那隻某荍不是才剛燙過?

大驚小怪什麼阿...

還說旁邊有洞是怎樣=口=

 

反正後來就去逛老街了

哇勒我這個導遊想的行程根本就沒用嘛www

 

吃了蝦捲等....一大堆東西 我懶得回憶了XD

然後一下子~某個又假又死的觀光客要回去了

 

所以 我們的淡水行剛要開始嘛XD

 

在公車站得時候

因為先看到26號 就去紅毛城了XD 不得不說我們還真是free阿

 

逛了無聊到要死的紅毛城...

不過歷史課就是要來這種地方上←阿蓁名言

這倒是真的

 

然後走了漫長的路...其實也還好 到了淡江中學

 

哇靠....這是中學!中學!中學!?!?

超沒天理的...都快比上一些大學了...

 

閒逛完之後我們又走了漫長的路...搭上了公車回到了捷運站

因為本人計算失誤 沒想到日落那麼晚...

不然還可以去淡江或是大學城晃晃吃吃的

反正我們就是在麥當當鬼混吃點東西

 

之後...拍完日落 阿真也買完最後的東西

 

就散攤了

 

耶 終於結束了 終於結束了 我終於逃出魔爪了XD

話說某荍那天是什麼話說很多? 靠背還是...?XD

 

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整篇都是在敷衍的(認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to5512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